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大学生活《桂花香》剧本展示(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45 新浪DV

  14、回到寝室,和阿水在寝室的阳台上喊了几声。找出了以前买来的截拳道。和阿水两人开始练习。每天早上跑步,晚上在打沙袋。

  一个晚上,我和阿水打完沙袋出来。碰到梧桐。

  9号楼的平顶,墙脚的一个角落的易拉罐开始一个个的落下。我们聊了很多。下面是车流。这里可以看得很远,远处等火阑珊。

  梧桐:我们还是兄弟。

  梧桐:我喜欢的是娇

  隆:其实我知道,你们初中是同学

  梧桐:她在你姐的店里做

  隆:我知道

  梧桐:好事不是像你想的那样。秋只爱你一个人。我只是代娇照顾她妹妹。

  也许是我错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隆:她现在好吗。

  梧桐:有件事她一直不让我告诉你,不过现在我可以告诉你了。在你们分手前的几天,她来宁波玩,从她姐店里一个人回她姐的住处。被人玷污了。

  手里的易拉罐被手捏地变形,发出声音。

  梧桐:后来她就跟你分手了,后来我跟她在一起好几个月。直到那天。

  梧桐:我陪她回温州做了人流,她流了好多血。直到前段时间,她走了。

  现在的学校开始冷了。路上的人很少。路灯很孤单。

  抬头望天。一片漆黑。

  15、美丽的烟,闪亮的火柴。这样的夜晚。我总会想起那桂花飘香。思绪像涉水江上。走啊,走啊,走。孤独的月光下,竹篮里的水像那桂花片片飘在孤独的夜空,依然孤独的心里。是我永远孤独的坟墓,爱情,埋在那里。却也在心里。她是我深爱的女孩,却也是我永远无法逃脱的荒凉。就在这样的夜里,时间孤独的把我带回荒凉。也是桂花飘香瓦罐做的天堂。

  想起,所有的一切在一场雨里。雨。高中,教学楼等雨停。身边不是有人打伞经过,我傻傻的等着。秋,美丽女孩从我身边经过。打伞出。回,

  秋:一起走吧。那段日子我们的相识相爱都是在同一把伞下。同一把伞在不同地方打开出。

  16、现在我一个人站在满是红色的教学楼前等雨。下雨的日子总是会让人想起好多事。看到好多东西。看着前方,其实是一片渺茫。

  丹:一起走吧。我以为时间回到了从前。惊讶的转头。兰色的伞一起,经过食堂前的宣传栏,上面贴满了《桂花香》的宣传和广告。

  隆:我很喜欢桂花。有个地方,每年八月桂花飘香。丹淡淡一笑。

  过几天生日,那你送我桂花吧。

  隆:桂花?

  不远的地方,我看到了那把熟悉的伞。兰色的伞。看到了梧桐和娇。娇好像在哭。他们好像有点矛盾。娇的眼里含着很多悲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湘潭大学校园原创DV剧《以后》2005-06-24 10:44:04
湘潭大学校园原创DV剧:《一抹天蓝》2005-06-23 10:39:32
校园MV《有没有那么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2005-06-21 12:02:36
校园DV剧《李雨默的大学生活》剧本2005-06-20 11:57:57
校园DV剧《李雨默的大学生活》2005-06-20 11:47:27
校园爱情DV剧《我的爱情真伟大》剧照欣赏2005-06-15 11:53: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