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我的爱情真伟大》演员选拔试演片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0:39 新浪DV

  萧影

  要求:普通话标准,会打篮球,外表不一定出众。

  片段一:萧影掏出一张“艾晴经常出入的场所列表”,再次确认地点后,仔细的收在了口袋里,整整衣领。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手忙脚乱的从斜挎包里掏出一瓶赭哩水,喷了少许在左掌心,然后搓了搓手心,顺势将掌中的赭哩水拼命地往头发上抹。

  片段二:(对白):“你别给我说什么大道理!我不想听!我只想问你我现在究竟算什么?!……有女朋友像没女朋友!你有没有在乎过我?!我在你心里到底排第几?!第四?!还是第五?!还是从来就没有没有排上过任何位置?!……这不是我想像中的爱情!”

  艾晴

  要求:普通话标准,外表柔弱纤细,长发美女最好。

  片段一:艾晴觉着这个男生的窘状有些好笑,微微地扬起嘴角:“你等等…”说着从书包里取出一包纸巾递了过去,“都给你吧。”萧影连忙接过来,嘴里连声道谢。艾晴轻轻柔柔地应着声:“不用谢。”转身就要离开。

  片段二:“……萧影,爱情是件美好的事,但你有没有想过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它不可以、也不应该束缚我们所有的一切!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是值得我们去追求的!不仅仅只有爱情!……”讲到这里,艾晴有些无力,“我想我们最近还是不要见面吧,等你想通了再来见我……”说完拿起自己的背包,离开了。

  叶风

  要求:普通话标准,比较帅气,篮球打得很好。

  片段一:叶风为他的自暴自弃感到痛心,“你知道,为什么艾晴要不停的打工吗?……”见萧影不回答,他又道:“Vicky说她不停的打工,是因为她希望将来能够凭自己的力量去国外游学,完成她的戏剧梦想!……这样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女孩子,她需要的是能够和她并肩一起奋斗的人,而不是一个逃避现实、自暴自弃的懦夫!”

  田馨

  要求:普通话标准,比较漂亮

  片段一:“你想死啊,我说过多少遍了,叫我Vicky,又迟到!你找打啊…”田馨怒瞪着一手捂着脸颊的男友。

  片段二:“好啦…快走,电影就快开始了!”田馨突然温柔地挽过叶风的手,对他甜美的一笑…

  室友B

  要求:普通话很有特点,长得比较有特色

  片段一:“哥们儿,这就是你的不上道了吧……难道你没听说过!?……一个成功的女人背后,一定有一个无私奉献的男人吗?……这是给你的机会呀!你知道不?!……”室友B操着一口乡音浓重的蹩脚普通话,插了句嘴。

    [进入论坛发表影评] [影片欣赏] [剧照欣赏] [剧本欣赏] [拍摄分镜] [拍摄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校园爱情DV剧《我的爱情真伟大》2005-06-15 09:59:07
《我的爱情真伟大》预告片2005-06-14 09:52:22
校园爱情DV剧本《擦肩而过的美丽》2005-06-14 11:42:34
《我的爱情真伟大》预告片2005-06-14 09:52:22
《国视DV Show》:《爱情时间》2005-05-30 10:18:25
多媒体文学作品《哈哈大学》之《第二次爱情》2005-05-18 10:01:54
爱情小说《爱情只值80元》2005-04-30 16:07:57
爱情故事《摄像机》2005-04-26 14:50:02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