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可追工作室专区 > 正文
《大家的荣誉》——老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5:06

  这是我四年来得到的第一个证书。不过,这个证书却不该是属于我的。

  首先应该是属于整个《湖泊》剧组。没有大家在一起的通力合作,又怎么会获奖呢,尽管这个奖是多么的微不足道。床,ddt,默默,落木萧萧,杂家,淹果,泡泡,还有那个我没有记住名字的mm,尤其是床,音乐的创作暂且不论,慷慨出资,带领整个剧组在寒风凛冽的植物园拍摄了一整天,这首歌属于你,这个mv的一大半也应该是属于你的,当然还有ddt,摄像,后期都非常出色,作品的成功是离不开这些东西的,还有默默出色的表演,落木萧萧完美的化妆,杂家的热情与幽默,淹果的世界级大作,泡泡借来的极为专业的道具……

  谢谢大家。


作品获奖证书

  可追一年了,我们作品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衷心的希望以后可以发展的更好,可以克服诸多的困难,为大家的创作提供更好的环境,这样我们的作品就可以更加出色……


作品获奖证书

  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这才是开始,我们刚刚上路。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可追工作室专区专题
 相关链接
可追工作室——张健2005年07月13日00:25
可追工作室——张海慧2005年07月13日00:22
可追工作室——杨奕2005年07月13日00:20
可追工作室——许可2005年07月13日00:14
可追工作室——魏鹏2005年07月13日00:04
可追工作室——宋昊2005年07月13日00:01
可追工作室——沈玉峰2005年07月12日23:58
可追工作室——马乐2005年07月12日23:5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