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北京五月“影象+影响”短片展映周策划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6:35 新浪DV


本次展映作品的导演

  由北京青年电影手册艺术工作室策划为期两天的北京五月 “影象+影响”短片展映活动于2005年5月21、22日下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探讨DV短片制作的商业性和艺术性”。以下是本次活动的策划者的策划手记:

  经过一个多周的筹备和组织协调,终于今天要组织活动了。

  早上天气不好,一直下雨,我的心情也一直担心会有好多报名的朋友不来参加活动。毕竟,这是跟酒吧第一次合作组织活动。中午我1点就赶到了酒吧,酒吧的张经理和五个服务员一直在忙活,很感谢他们。大概1点半,外面又下起了大雨,我心里更着急了,结果快两点了才了7——8人。

  我先放映了欧洲艺术大师的实验短片,放了4个,其中他们一致喜欢《8岁》那个片子,小孩的那种天真可爱和失意深深地打动了观众。这部短片风格和创意都很不错,我也是很喜欢,极力向大家推荐。

  然后,中途由于机器的一点问题,我暂时放映了于飞的短片《It is my life》和《朋友》,前面的MTV拍得有点意思,很阳刚,充满力感,后面的《朋友》不太喜欢啦。于飞北京师范大学影视节目制作专业毕业,在广告公司上班,一个很有想法的小伙子,可惜,今天他没来,可能明天过来参加活动吧。

 [1] [2] [下一页]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五月“影象+影响”短片展映会视频
纪录片《跑吧,中国》
DV视觉实验短片《十字与刺》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