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正文
DV电影重温白衣飘飘 资金困扰艰辛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07 金鹰网

  金鹰网(4月25日)讯(通讯员杨振宇)我们的DV记录开办以来,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参与。而在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有一群热爱DV的学生也通过自己手中的DV,用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拍下了一部反映校园生活的DV电影。今天他们的电影就将首映,我们也不妨去感受一下那白衣飘飘的年代。

  通过长达一个多学期的艰苦拍摄,由湖南财经高等专科学校毕业班学生黄松青担当编剧和导演的校园DV剧《摇摆的秋天》终于在最近制作完成。剧组的10位成员全部来自他们学校,前后拍摄制作所需要的两万多元费用也全部由他们自己出资。

  校园导演黄松青:想通过这个影视,来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情感,也是一种爱好和喜爱来做这个事情。

  《摇摆的秋天》的男主人公是一个刚刚踏入社会的大学毕业生,因为怀念校园生活所以一直没有去找工作。机缘巧合下,他认识了在校读书的女友,但两人不同的观念让他们摩擦不断,最终在女友的鼓励下,男主角既收获了爱情也找到了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回忆起那段拍摄的时光,大家也是记忆犹新。

  DV剧制片刘盛祥:在拍摄过程中资金也是很大的问题,当时我们三个制片人有一个多星期,那段时间都只有方便面吃。

  昨天晚上,这部饱含了大伙创作激情的校园DV剧就将正式在财专的校园里首映。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