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看中国”全球展映纪录片:打造新上海(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 11:07 五洲传播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上海的故事,是一个国际大都市的未来的故事,同时也是一个有着沉重历史负担的城市凤凰涅磐的故事。

  该片搜寻上海最伟大的一些建筑,聚焦于它们的设计、建筑和施工过程,以具有震撼力的画面,充满活力的快节奏讲述上海的故事。

  该片核心将是一些手持拍摄的动态画面的集合,这些摄人心魄的画面将带领大家进入这个地球上最惊人的建筑广场。我们将探索与发掘上海的建筑奇迹,无论是已竣工的还是正在施工的。最尖端最昂贵的三维电脑绘画技术将赋予这个节目21世纪超现代的高科技视觉效果。

  本片以尖端电脑绘画技术,将历史图片和现代纪录片镜头完美地融为一体,从而再现古老上海的丰富内涵。这种古今结合的风格,将栩栩如生地再现令旧上海成为国际魅力之都的重要元素 - 东西方的交融、财富、雄心以及创新,而这些也正是造就今日上海建筑奇迹的动力所在。在上海的建筑工地上,电脑代替了铆钉;在酒吧,迪斯科代替了爵士乐;在街道,PRADA和Hugo Boss代替了Chanel和Savile Row。然而,当过去和今天的影像交织,我们发现的是上海强大的历史传承和持续发展。

  这种古今融合的表现方式将也将使用真实再现的手段表现历史的珍贵片段——每一个历史阶段的细节、场景、灯光甚至衣饰的质感,都隐隐泛着旧上海的气息。

    相关内容专题:《看中国》纪录片全球展映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