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宽频

《你赔了我赚了》导演卿晨做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4:24
 
1 2 3

  3月19日,网络热播电影《你赔了我赚了》导演卿晨做客新浪网,讲述虚假广告背后的故事,以及娱乐打假这个热门的话题。

  《你赔了我赚了》由卿晨自编自导,该短片讲述一个初入职海的年轻人,从被扫地大妈欺侮,到成为日进斗金的假药导演,他可以冷漠地出卖别人、公开无耻地欺骗消费者,却最终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恶搞对象为电视上随处可见的购物广告。

  卿晨表示,《你赔了我赚了》取材于自己早期的一段亲身经历以及他身边那些策划拍摄虚假广告日进斗金的朋友们的故事。对于网民会不会对恶搞已经“审美疲劳”?卿晨说:“恶搞并不是网络电影的代名词,也不是只有胡戈拍的才叫网络电影,恶搞是否可以带给观众一些深层的东西?我们进行了尝试,我们的初衷并不是要为搞而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