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跨国投资全攻略:温元凯对话骆金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9:52 新浪宽频

  2007年6月1日上午10:30—11:45,我们将邀请到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教授和企业家代表浙江凡尔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骆金星先生做客新浪品牌互动,就中国财富发展新趋势、海外国际投资经济发展新动向等话题进行分析及点评。>>>点击此处留下你的问题>>>,与专家面对面交流!

  近几年来

中国经济强劲发展,GDP始终以10%以上的速度运行,财富积累与经济风潮为世界瞩目,并日益成为世界经济格局中的强劲力量。相应地,中国居民特别是一些中产阶层财富开始日益增长,形成强有力的财富旋风,并亟需找到资本的投资出口。是投资高歌猛进却又风险难测的中国
股票
市场,抑或是寻找海外成熟市场的新商机?财富的投资风向引发国人热议和深思。新浪开辟专栏,希望结合企业案例和专家点评的双重视角,为经济领域中的全新财富现象,引发系列探讨点评。

  主讲嘉宾:温元凯教授

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教授
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教授

  中国著名经济学家、金融投资专家、亚洲投资论坛董事,中国改革风云人物之一,现任北京南洋林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首个向邓小平提出恢复高考和开放出国留学制度建议者,中国第一部企业破产法的提出者。曾任中国科技大学化学系主任、安徽省教委副主任、全国人大代表、主席团成员;以在化学方面杰出的成就晋升为当时中国最年轻的教授;后进入华尔街,三年的银行投资工作经历使他从一个化学家转变为一个金融家。

  项目嘉宾:骆金星先生

浙江凡尔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骆金星先生
浙江凡尔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骆金星先生

  浙江凡尔顿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获选“中国百位杰出经济人物”。瑞典中国商贸城由浙江凡尔顿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得到中瑞两国政府的支持和保障。项目位于北欧的中心城市——瑞典卡尔玛市,商圈辐射瑞典、波罗的海地区及欧盟4亿人口的消费市场。实现了中欧在商品贸易、信息交流等全方位的互通与交流,是华裔进入欧洲市场的重要门户和桥头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