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专家做客新浪揭秘“鸟巢”特种玻璃(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17:49 新浪宽频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专家做客新浪揭秘“鸟巢”特种玻璃(二) (三) (四)

  近年来,我国建筑业发展十分迅速,许多民间资本纷纷进入建筑装修材料领域。与此同时,许多新建筑的装修材料正向豪华、实用方向发展,开发商们认为国内企业生产的装修材料技术水平低、资源产出低,更多的选择使用国外进口的高档装修材料。国内建筑业发展的需求和建材行业的之后形成了巨大落差。

  但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打破了这个成见,一举中标奥运建设项目———“鸟巢”的建筑特种玻璃供应合同。日前,国家体育场评标委员会已正式向“金刚玻璃”发出了中标通知书,并签订了首期1万5千多平方米的供货合同。

  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国际上处于前沿的工业企业,同时承担着国家、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其生产的吊挂式玻璃幕墙、点支式玻璃幕墙、高强度铯钾防火玻璃、防炸弹玻璃、防飓风玻璃等创新产品已经应用到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上海正大广场、昆明世博园、北京国际金融中心、广州会展中心、北京SOHO现代城等多座著名建筑物的玻璃工程。

  “金刚玻璃”在国内独家研制成功的防炸弹玻璃是业界关注的一个新热点。经由美国权威的防爆咨询机构——美国ABS公司进行爆炸测试表明,其性能超过美国的军用标准,被美国誉为中国的“金刚盾”。目前,“金刚防炸弹玻璃”产品已应用于解放军电视台等工程项目以及我国重点驻外使馆,并在中东地区、东南亚国家、西欧得到应用。

  本期新浪网访谈,我们邀请到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庄大建先生,和广东金刚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科技特种玻璃研究所副所长张明罡先生一起为新浪网友畅谈特种玻璃产业的民族品牌和技术创新。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