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日13时专家教你制定跨国投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6:29 新浪宽频

  由瑞典卡尔玛市中国商贸城项目发起的“1+3+3”跨国投资计划,其“1”即为一次性投资中国商贸城,可获得瑞典本地注册公司一家(可即时开始运营)。瑞典方面负责赴瑞相关手续、公司注册及房产证办理,凡尔顿集团中国杭州分公司负责杭州房产三证并提供赴瑞考察(购房者免费)、投资项目咨询、生活习惯、语言、会计、投资及瑞典法律法规等培训。其两个“3”分别是,投资“瑞典中国商贸城”,除可在瑞典当地注册一家公司外,还享有“瑞典世福别墅式公寓”及“中瑞杭州北欧风情”住宅各一套,获得生活、经商、就学三大价值机会。据悉,瑞典中国商贸城是欧洲最大的中国商品贸易基地之一,位于瑞典战略要地卡尔玛市,商业辐射北欧国家、波罗的海地区、全体欧洲国家。总面积60万平方米,单铺面积40平方米,组团规划,主题功能分区。三幢主体建筑中两幢为后勤配套,一幢主建筑为商贸区。整个建筑立面充分考虑瑞典现代建筑风格,简洁流畅的线条与周边环境相辅相成,同时采用了诸如透明顶棚设计、绿化小品、喷泉景观等园林设计要素,整体氛围柔和、亲切、宜人。

  本期访谈我们邀请到的嘉宾就是瑞典中国商贸城的投资方、凡尔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骆金星先生,访谈主题为“跨国投资计划 实力演绎欧洲生活”,主要围绕介绍瑞典的投资环境,中国商贸城的相关投资优惠政策,以及在加盟这项跨国投资计划中将会享用哪些特殊资源,以及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与网友互动。>>>我有问题要问>>>

主讲嘉宾:骆金星
主讲嘉宾:骆金星

  骆金星,浙江义乌人。大学毕业后在贵州工作,做过工厂技术员,也当过老师。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他回到义乌,辞职下海,通过收购国有企业逐渐打开了局面。现在,他的凡尔顿股份有限公司设在杭州,旗下包括内燃机、旅游、房地产、汽车零配件、电动车、物流等几大块业务。2006年收购了南部城市卡尔玛的一家汽车配件厂,并投资瑞典“中国商贸城”,2007年年初,骆金星同瑞典副首相兼工业和贸易大臣毛德-奥洛夫松、中国驻瑞典大使吕凤鼎,为占地7万平方米的展览中心共同铲下第一锨奠基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