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8日上午10:30陈海伦谈洋钢琴的中国品牌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6:59 新浪视频

  时间:2007年4月28日 上午10:30—11:15

  地点:新浪网演播室

  访谈主题:洋钢琴的中国品牌之路

  当朗朗们在世界钢琴演奏的舞台上光芒四射之时,有谁会想到,在钢琴制造领域,我们正在生产着质量上已经可以和日本的“雅马哈”相媲美的世界钢琴品牌?当越来越多的西洋名乐品牌夹杂着数百年的经典光环涌入中国的时候,又有谁会想到,仅仅用了20多年的光阴,中国人就在更高的起点上,参与了世界钢琴生产的豪门盛宴!

  中国钢琴的幕后,都是一些试图挑战规则、实现梦想的人!

海伦钢琴创始人陈海伦
海伦钢琴创始人陈海伦

  本期新浪网嘉宾访谈,我们将邀请到宁波海伦乐器制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海伦先生,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钢琴的国家火炬计划实施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乐器协会理事单位之一的掌舵人,20多年的钢琴品牌之路,既折射了他这个时代丰富的生活烙印,也蕴含了他本人对民族品牌的独特理解。

  访谈纲要:

  一、中国人的钢琴梦,无论是演奏层面,还是生产层面。

  二、陈海伦的钢琴梦。

  三、中国钢琴制造业的现状、瓶颈和出路。

  四、海伦钢琴如何打造民族品牌道路。

  海伦钢琴的荣耀:

  2005年2月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中国钢琴达到欧洲水平、进入欧洲主流市场的实况后,奥地利格拉茨音乐学院、比利时布鲁塞尔音乐学院、法国巴黎公立艺术学院、英国伦敦亨利.伍德大礼堂、维也纳音乐学会、维也纳音乐艺术家联盟相续使用海伦公司生产的钢琴。

  2005年8月16日,在欧洲华人联盟举行的庆祝和平音乐会上,海伦钢琴进入维也纳金色大厅演奏,成为中国第一架进入维也纳金色大厅的演奏钢琴,并将永驻金色大厅,这是中国人的骄傲!

  2006年2月,丹麦王室选用海伦钢琴作为丹麦王室御用钢琴,这是续海伦钢琴永驻金色大厅后,再次成为中国钢琴的巨大荣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