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品牌互动]招募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6:18 新浪宽频

  为什么是品牌互动?

  品牌兴,则企业兴;企业兴,则经济兴;经济兴,则国家兴。任何一个机构(单位)乃至个人,都要构建自己的品牌,以区别于竞争对手。而品牌建设的好坏,也是中国走向经济强国的一个重要标杆。中国品牌走到今天,一个重要的命题就是改变传统的品牌塑造方式,从强势发布的web1.0 版本升级到交互沟通的web2.0版本。品牌的互动性成为这个时代的最受商家、用户、媒体三方瞩目的新课题。

  什么是品牌互动?

  把品牌和用户的体验用恰当的活动形式开展起来,这是互动;一次新浪网的现场访谈,嘉宾和主持人和网友可以形成互动;在新浪网开设企业或企业家博客,博客主人和新浪的网友可以互动;把企业或者城市的专题片、广告片上传,让网友看到并且点评,这也是互动;根据企业或者地方的需求,我们在新浪网上征集相关主题的视频、图片、文稿,然后赋予这个征集以意义和结局,这还是互动;让品牌找到好的表现形式,让网友看到悦目的品牌,让这两者在新浪网不期而遇,这更是一种互动……所以,品牌互动的外延可以非常宽广,只要能想到,我们就能互动到!

  为什么你需要品牌互动?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请你先计算一下自己花在广告上面的费用,也许是十万,也许是一百万,也有可能是一千万。在你内心深处是不是也曾经怀疑过自己只是在花钱买安心呢?是不是想过约翰·华纳梅克那个恐怖法则“我只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如果你有这样想法的话,为什么不把一部分资金花在品牌互动的策划上呢?毕竟,比起一则花了大价钱才刊登出来的广告版面来说,亲切的、令人跃跃欲试的活动形态,更具有四两拨千斤的力量。当哈里王子的穿着滑雪板的照片被《花花公子》刊登之后,生产该产品小公司立刻顾客盈门,这种销量是他们花多少钱做广告也不可能达到的。当

超级女声的歌声响遍大江南北之时,幕后策划的蒙牛集团为此得到了丰厚的品牌回报!

  如何参与我们的品牌互动?

  ◎如果您是普通网民,那么请您告知最喜欢的活动类型和印象最为深刻的网络广告、视频形态;您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礼品;

  ◎如果您是创意人才,那么请您不吝赐教,说出您的想法和见的,或许就在明天,您就带着新浪的团队开始全新的品牌之旅;

  ◎如果您是企业家,那么恭喜您,我们要找的正是您!欢迎和我们的团队一起来探讨,如何在新浪网的品牌互动,为您和您的产品装扮出别样的天地!

  我们的联系方式:电话:010—63981591,EMAIL:pinpaihudong@vip.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