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南航“空姐新人秀”大型选秀 > 正文
舒蕾“空姐新人秀”智拼“赢遍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54 新浪宽频

  “包租婆,点解瞬时间会冇咗水噶?”在“白话大竞技”环节中,川妹子李甜恬一口煞有介事的广东白话逗得现场的观众满堂大笑。

  日前,广东电视台800米演播大厅显得格外青春洋溢,此前备受关注的舒蕾“空姐新人秀”新鲜诞生的50名南航准空姐首次以这样轻松的方式集体亮相电视荧屏、参与广东电视台收视率最高的王牌综艺栏目《赢遍天下》录制。通过与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她们的电视观众互动交流,50名准空姐第一次真诚坦露了自己一路走来的参赛心声、展示自己艰辛的美丽蜕变。

  互动环节展空姐美丽

  在《赢遍天下》录播现场,来自舒蕾“空姐新人秀”的50名准空姐抛脱了参赛的紧张和基地培训生活的严格,而是彻底投入到了栏目组导演特别安排的很多轻松且有趣的游戏环节当中,这让这些平时看上去端庄娴淑的年轻女孩们立刻展现出了孩子般的顽皮和童心。

  在广东话传话环节中,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准空姐们就狠狠地过了一把广东白话瘾。游戏一开始,川妹子李甜恬就以一口煞有介事的“包租婆,点解瞬时间会冇咗水噶?”逗得现场的观众满堂大笑,主持人大赞她那带有四川腔的广东话。

  随后,姑娘们还兵分两队展开了“白话大竞技”比拼。您还别以为空姐只会英语、机型知识、客舱服务等空乘专业知识,看这50名准空姐学说广东白话方面也毫不逊色。眼看着“脆皮鸽”成了“脆皮鸡”,“八宝鸭”成了“糯米鸡”,搞得主持人大倒苦水:“广东就算再‘无鸡不成宴’也不会这么多鸡吧?”。此刻,台上的空姐和台下的观众甚至包括导演却早己笑成了一片。

  享受过了广东美食,导演还把一名健康朝气的瑜珈男教练请到了节目现场,让准空姐们跟着瑜珈大师做瑜珈,享受舒展带来的愉悦。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准空姐们伸展姿势,跟着瑜珈教练做练习,单脚站立,提拉身体,双臂环扣,侧展身姿,大都做得有板有眼,让现场观众不得不为准空姐们的优美体态和聪颖表示赞叹。

  “蒙眼猜人名”拼过人智慧

  谁说空姐只有美丽的外表?在“蒙眼猜人名”环节中,50名美丽的准空姐们就向人们展示了过人的智慧。

  游戏一开始,选手们立刻相互协作,帮助队员换首饰,改发型,变身高,总之想通过一切办法来“麻痹”敌人,但是这些都没有难住聪明的姑娘。来自山东的焦程就把对方每一位选手的名字全部猜中,这让现场的观众和选手们都在一旁暗暗地惊呼“厉害”,为了测试她是否真的有“通天眼”的本领,主持人临时改变主意,亲自上阵冒充选手让焦程认领,结果焦程把主持人仔细摸了一遍后,语气坚定地说,“这是主持人”,这下让所有的人都大跌眼镜了。

  忙让焦程摘下眼罩,询问其中可有“神猜秘笈”。焦程这才说,她在游戏开始时,就已经把所有选手的特征都暗记心中了,例如,某某鼻子又高又挺,某某打有耳洞,所以即使对方队员临时改变造型,也瞒不过她。至于主持人,则是因为摸到了她的个性大耳环,这是现场所有的选手都没有的。这一番话让所有的人都不由赞叹她仔细的观察分析能力和现场的应变能力。一句话:“聪明,不得不服!”

  艰辛历程再动容

  玩过乐过之后,准空姐们面对主持人的采访却也抑制不住了自己的情感,回想自己的参赛艰辛,让许多选手甚至连主持人也被感动得泪流不己。

  “从最初的满怀希望到被淘汰、再到意外入围,短时间内骤然起伏的变化让我经历了超过一般选手的心理考验。我想,今后面对困难与挫折,自己会更加从容和镇定。”来自大连的朱琳在“75进50”的比赛中没能成功晋级,但是由于一名成功晋级50强的选手退出比赛,让朱琳有幸成为了最后一名能够展翅待飞的准空姐。独特的遭遇让她体会了从谷底到高峰的心理境遇。

  如朱琳一样,选手们坚毅不挠的品格和出色的表现让她们从全国众多想飞的女孩当中脱颖而出,有幸成为南航的准空姐,等待展翅翱翔的那一天。《赢遍天下》栏目组负责人表示,这些年轻的准空姐们除了在比赛中展示的美丽之外,还有着许多闪闪发亮的品质,希望能借助这台节目让观众们进一步地感受她们身上深藏着的动人品质与才艺。而“空姐新人秀”项目组的负责人表示,这次让选手们参加《赢遍天下》的节目录制,一方面是希望能够让她们在紧张的培训学习之余适当地放松,另一方面,希望她们能够通过各种知识问答、智力游戏的测试进一步提升文化素质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现在,经过那段日子的艰苦培训锻炼,已经能够看出她们无论从外在上还是心理上都变得更加成熟,希望她们能够通过层层选拔,不断提升自我,给南航的乘客带去更优质的服务,用她们美丽与智慧“赢遍天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南航“空姐新人秀”大型选秀专题
 相关链接
空姐新人秀广州海选 南航羊城招聘空中乘务员2006-10-17 15:54:52
舒蕾“空姐新人秀”大赛介绍2006-10-17 15:51:31
舒蕾“空姐新人秀”广州赛区北京海选现场2006-10-13 10:57:53
舒蕾空姐新人秀海选启动 南航公开招聘50空姐(组图)2006-09-25 19:43:00
南航“空姐新人秀”主办方介绍2006-09-06 14:12:18
南航“空姐新人秀”报名宣传片开拍2006-09-06 14:10:24
“‘舒蕾’空姐新人秀”新闻回放2006-09-06 14:05:4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