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内蒙古电视台《百万勇士》 > 正文
《百万勇士》火爆征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0:27

“百万巨资打造‘中国勇士’的五大洲穿越之旅!”

这是2007年即将在内蒙古卫视推出的大型竞技类真人秀活动《百万勇士》打出的旗号。巨大的投资、强大的制作班底,誓为2007年的中国电视娱乐节目注入一股强劲的勇士之风!《百万勇士》的活动凸显选手力量与智慧共存,勇气与信念并重,真正意义上展现中国人心目中的勇士风采。

 

终极诱惑——

正如我们的最终大奖所承诺的一样——通过一系列的竞赛与考验,最后登上“百万勇士”宝座的五位获胜者,将在主办方的安排下,踏上耗资一百万专门打造的“五大洲勇士穿越之旅”——勇士们将在主办方的安排下自驾穿越五大洲,沿途高举宣传2008北京奥运的旗帜,并赋予勇士们“奥运宣传勇士”的称号;同时在穿越五大洲的途中,主办方会为参加本次穿越的勇士们拍摄专题节目,在电视台播出,对勇士形象进行持续的包装和提升。

 

赛程——

首届《百万勇士》活动历时近一年,整个赛程制作播出将分为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初赛第一站设定在2008年奥运举办城市北京,第二站在呼和浩特,其他初赛城市也将根据报名情况陆续公布。

 

     赛制——

  1、初赛:1月—5月,全国四城市初赛,每城市25名选手晋级

  2、复赛:6月,北京复赛,100名选手参加,20名选手晋级

  3、决赛:7月,法国或日本决赛,20名选手参赛,10名选手晋级

  4、总决赛:8月,内蒙古总决赛,10名选手参赛,五场独立设计的总决赛道具现场,每场淘汰1名选手,5名最终获勇士盾牌奖,赢得穿越勇士之路的资格,总决赛现场揭晓第一季《百万勇士》的世界勇士之路的穿越路线

  5、勇士之路:10月,百万巨资打造,穿越世界五大洲的勇士之路,5名勇士、摄制组、媒体记者组成的穿越队,以“百万勇士”为旗号,以“助威北京奥运”为口号,在穿越沿途宣传奥运、摄制《百万勇士》第一季的特别节目。

 

北京站初赛比赛环节设置及规则说明——

选手按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通过五关,即为“闯关成功”;以用时最短计算,初赛前25名参加复赛。

第一关误闯沼泽池  说明:选手必须依次登踏两侧的斜面道具,到达对面安全平台。顺利通过进入到下一关的比赛。途中任意一只脚接触到地面就被视为闯关失败即被淘汰。

第二关“挑担转罗盘”  说明:选手必须挑起指定地点的米袋,依次通过三处向不同方向旋转的转盘。顺利通过进入到下一关的比赛。途中任意一只脚接触到地面或挑担掉落都就被视为闯关失败即被淘汰。

第三关“圆桥闯关”  说明:选手必须通过高低两点之间无阻力的滚木。顺利通过进入到下一关的比赛。途中掉落被视为闯关失败即被淘汰。

第四关“速滑、智力闯关”  说明:选手从高处借助帆布下滑到安全区域,按下答题键,回答屏幕上方的问题。回答正确进入到下一关的比赛。回答错误被视为闯关失败即被淘汰。

第五关“挑战蹦蹦床”  说明:选手手持木捶,借助蹦床敲响上方的铜锣。在赛会规定时间内完成,则闯关成功。超过赛会规定时间被视为闯关失败即被淘汰。

闯关成功者应立即参加赛会组织的颁奖仪式。

注明:选手务必认真阅读填写表格,并在参赛协议中签署真实姓名后,此报名表方可生效,并参加《百万勇士》初赛比赛。>>>点击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发送到活动报名邮箱(baiwanyongshi@sina.com)

 

《百万勇士》征集令——

   这是一场关于勇气的考验,也是关于荣誉的拼争,更是针对一笔巨额财富的较量!

公元2007年《百万勇士》竞技浪潮将席卷中国大地,谁将最后赢得《百万勇士》巨额打造基金?谁将最后夺取中国第一勇士的荣誉桂冠?谁将高举勇士旗号穿越五大洲宣传北京奥运?

勇士!你敢你就上!

勇士之争!首战京城!

 

报名条件——

只要你年满18周岁,不论男女均可报名。

来吧勇士!就是你!你听到了我的召唤、我听到了你的心跳。

 

报名时间——

20061218日—200718
  

北京初赛比赛日期:2007年1月7日—1月20日

北京初赛比赛地址:清华科技园阳光大厅(清华大学东、南门外往东均可到达)


北京初赛比赛现场“阳光大厅”外观图


北京初赛比赛地点“阳光大厅”路线图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010-88279421010-88279422010-88279423010-88279901

  2、短信报名:中国移动与中国联通用户请编辑短信BWYS发送到98882300(1元/条,不含通信费)参与报名。

  3、网络报名:《百万勇士》网络报名表格下载(请点击下载此表填写完整后直接发送到报名邮箱baiwanyongshi@sina.com)期待您的参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内蒙古电视台《百万勇士》专题
 相关链接
内蒙古电视台主持人韩学卿捧回金话筒奖(图)2006-11-29 11:02:46
首届内蒙古电视台播音员主持人大赛报名火热2006-06-01 14:24:36
内蒙古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完成(组图)2006-01-17 18:12:35
王志朱迅助阵内蒙古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06-01-12 19:21:21
“吉祥三宝”将亮相内蒙古电视台2006春晚2006-01-05 18:24:13
组图:爱乐团做客内蒙古电视台《新人快快红》2005-06-23 14:52:13
内蒙古电视台:原生态记录片《姐妹》2005-01-31 20:37:04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