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嘉宾聊天 > 糖果剧《非常公寓》 > 正文
糖果剧《非常公寓》剧组5日15时做客新浪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16:10 新浪宽频
糖果剧《非常公寓》剧组5日15时做客新浪聊天
烟台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孙金辉

  新浪宽频讯  2006年12月5日15:00,糖果剧(blog)《非常公寓》剧组将做客新浪聊天。欢迎喜欢糖果剧的各位网友关注本次聊天,也希望大家踊跃在此留言,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周董:周文健饰

    在剧中是一个大忽悠,宁可胡说也不可不说,以某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自居,但其实并没有正经职业。


皮少:杜平饰

    是一个酒吧歌手,以少爷自居,但其实也没什么大才华,唱点小歌挣点小钱,花心,见到漂亮妹妹眼就圆。


眼镜:李之南饰

    据说是一个IT界人事,算是公寓里最有钱的一个了,但是很不幸却抠门的要命,胆小怕事。


玲玲:张靖冉饰

  此次聊天的嘉宾包括糖果剧《非常公寓》编剧及导演孙金辉(Blog),主演周文健(Blog),杜平(Blog),李之南(Blog),张靖冉(Blog)。相信这场聊天会给大家带来很多幕后不为人知的故事,敬请关注!

    首部“糖果剧”名字叫做《非常公寓》。该剧由非常娱乐的制片人孙金辉执导,由《非常可乐》的演员周文健等人主演。《非常公寓》讲述的是一个公寓中三位房客周董(健健),皮少(杜平),眼镜(李之南)和玲玲之间的故事,三个房客职业不同、性格各异、生活方式也不一样,在一个屋檐下共同生活,产生了很多笑料话。

相关专题:糖果剧《非常公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8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糖果剧《非常公寓》专题
 相关链接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