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中国教育电视台“祝福金秋”专题 > 正文
“放送祝福 收获金秋”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2:14 中国教育电视台

  还记得那些我们曾经历过的老师吗?还记得学生时代感动你我的点点滴滴吗?一日为师,终生难忘,让祝福随着开学的钟声送到老师的身边吧,发送您心底的祝福,收获一生的师恩情,也收获意外的惊喜。9月1日至9月30日,12:25《幸福剧场》,17点《花季剧场》、22点《国视剧场》,让我们共同把特别的祝福留在金秋!

  观众发送对教师节的祝福语,所有发送者均参与抽奖,同时选择优秀祝福语以飞播字幕形式在电视上播出,并在我台网站、新浪网站建立的专题页面上刊登。参与方式发送11+祝福语,移动用户到88886245联通用户到98886245小灵通用户到98882035信息费1元/条

  9月10日教师节抽一个“上进奖”,中奖者获得

笔记本电脑一台。中奖名单在第二天剧间中以飞播字幕的形式告知。

  每一周抽五个“旅游奖”,中奖者获得海南双飞旅游名额两个。中奖名单在第二天剧间中以飞播字幕的形式告知。

  短信投票胜出的将得到大奖,参与方式投票直接11加祝福语编号,移动用户到88886245联通用户到98886245

小灵通用户到98882035信息费1元/条。每天投票最多的祝福语直接获得海南双飞五日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中国教育电视台“祝福金秋”专题专题
 相关链接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