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荧屏闪烁 > 正文
中国纪录片导演第二期训练营隆重开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1:22 北京零频道

    酝酿已久的第二期中国纪录片导演训练营将于2006年9月20日青年政治学院隆重开营。开营式将在9月20日下午14:00举行。集中班授课定于9月21日至30日。

    秉承着“做最重要”这个信念,在积累和总结的了第一期导演训练营的经验和教训之后,我们对第二期的整体授课模式及课程结构做了变动调整。相信我们的努力不会让你们失望。 第二期导演训练营――更值得期待的课程欢迎你们的加盟。

更多详情请关注:http://www.bjdoc.com/dayanpeixun/zsjz.htm

导演训练营日程安排:

第一天
时间           活动
14:00—14:15 破冰游戏
14:15—14:30 开营仪式
14:30—15:00 需求评估
15:00—16:30 内部交流,营员谈自己的经历,增进互相了解
19:00—21:00 自由活动,可以安排放映一些纪录片

第二——第八天
时间           活动
09:00—09:10 导演跟学员交流互动
09:10—11:00 导演授课
11:00—12:00 讨论
13:00—13:10 热身游戏
13:10—16:00 导演授课
16:00—17:00 讨论
19:00—21:00 自由交流,我们设定一些主题,或我们选一些学员的影片进行交流。

第九天
时间           活动
09:10—17:00 观看影片及交流
19:00—21:00 后续活动的讨论

第十天
时间           活动
09:00—12:00 全国纪录片栏目组见面会
13:30—14:30 结业典礼

说明:
1、每天晚上的(学员可以自由参加)自由交流和讨论,我们可以预先设定好一些主题,比如是否存在客观的纪录,如何开始导演之路,什么是对于纪录片导演最主要的,然后我们可以采取各种灵活的形式进行。
2、每天导演讲完课后,一定留半小时的讨论时间。
3、热身游戏周宇准备。
4、需求评估,就是我们在开营前,大家列出大家在这几天里最想得到的,想得到什么,对我们的工作有帮助。对于个人来说,可以看看在营里的其他人想在这里学到什么,便于事先调整好心态。
5、作为工作人员,我们每天晚上都应该开会总结一天的工作,并能有效调整下面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