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电视连续剧《都市欲望》 > 正文
资料:都市情感系列剧《都市欲望》分集介绍(17-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7:08 新浪宽频

  第十七集 鱼与熊掌

  苏亚菲和新情人陶奕迅爱得热火朝天,肖鹿和漫画家房永凯你来我往,但是房永凯的唯一前提是不要孩子。李明媚在网上下载了摄影家李春光却不想摄影家的弟弟李春雨更让她心动。闵多遇上了两位保险公司的帅男,但不久两人为此围成一团,辩不清是为了闵多还是为了生意。陶奕迅光是有太多的追求,让苏亚菲觉得不安全。

  这是一个有太多选择的时代,即使在海誓山盟的时刻,也不能放走眼前的任何一片春光。

  第十八集 地下情

  李明媚在李家兄弟中毅然选择了李春雨。但却总好像欠着点什么,两人始终用一种秘密方式接头。终于有一天,陶奕迅将苏亚菲带到了家里,但那情景却总好像其中有什么阴谋。肖鹿遇见了大学老师程卫,并爱上了自己的偶像,但作为老师的程卫不愿被人认作专拘女生的色魔,决绝地拒绝了。闵多遇上了一个小

厨师,尽管很快活,但也不愿意让人识破,陶奕迅很快地消失,也飞快地闪一眼。

  李春雨挡不住内心的脆弱,败下阵来,陶奕迅更是果断地否认了他和苏亚菲之间的一切。地下情像一阵风似一刮过,然后就此平静了。

  第十九集 相见欢

  女友于锦华的婚姻让四位姑娘大吃一惊,于锦华告知大家,这是征婚的成果。四人决定步其后尘,重归相亲之路。

  肖鹿的首发阵容是一美籍华人,李明媚遭遇一疙瘩男士,肖鹿遇上了一位热心的老太太,一个偶然的电话让苏亚菲有了某种期待。

  一而再,再而三,于锦华的好姻缘是在三十次中成就的,大家也必须有耐心地一路挑挑拣拣。电话那头的人出现了,是个盲人。好不容易看上一个小伙子,却要求李明媚跟她假结婚以搪塞父母。

  于是闵多又安排一次集体相亲。

  第二十集 意外事件

  李明媚和肖鹿去学击剑,教练总是直刺关键部位,令她们不知所措,闵多终于找到了一种全新感觉的男人高辉,一切都好,只是高辉的母亲总在关键时刻出现,苏亚菲迷上了中式服装,于是和一个小裁缝遇上了。

  小裁缝顾占小便宜,苏亚菲巧设机关,让小裁缝损了一道。李明媚和肖鹿合力将教练夹击,直指关键部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电视连续剧《都市欲望》专题
 相关链接
  《都市欲望》第一集:独立的肋骨2006年07月26日19:43
  《都市欲望》演员版片花2006年07月26日19:40
  《都市欲望》剧情版片花2006年07月26日19:30
  电视连续剧《都市欲望》主要演员简介2006年07月26日18:48
  电视连续剧《都市欲望》主创人员简介2006年07月26日15:27
  资料图片:《都市欲望》人物--(1)2006年07月26日13:59
  资料图片:《都市欲望》人物--(2)2006年07月26日13:59
  资料图片:《都市欲望》人物--(3)2006年07月26日13:59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