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BTV-6_美饰美秀节目 > 正文
互动娱乐节目《美饰·美秀》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4:30 BTV-6

  节目自我评介:搜遍全国时尚娱乐节目,在节目预算投入、节目市场推广力度并不占优的前提下,《美饰·美秀》节目从节目结构、节目内容、录制场景、主持风格等方面毫不逊色,甚至节目的原创性、综合市场影响力更强、更大。特别在北京地区经过一段时间的播出后已经具备相当人气。与同质类的其它节目相比较,它的娱乐性最强、综艺时尚感最足、广告空间最大。《美饰·美秀》节目已经具备成为全国同类型节目的旗舰品牌的潜力。

  “挖掘不一样的你,打造自信的你,让你充分体验美丽给你带来的最酷、最炫、最IN的感受”。聚焦时尚,感受生活是《美饰·美秀》栏目的宗旨,《美饰·美秀》栏目巧妙地将真人秀、互动娱乐、形象包装、时装表演等电视表现手段和时尚流行资讯等元素结合起来。

  2006年的《美饰·美秀》栏目,更强调节目的视听效果,走近百姓,走入社会,发动一场全民的美丽战争。

  《美饰·美秀》将把时尚、流行、前卫等概念充分运用到节目制作当中。栏目的宗旨就是把美丽一网打尽,将时尚娱乐进行到底!以全新的电视手法向电视观众们诠释美丽,展现与众不同的风采!!!

  《美饰·美秀》节目在卫视台黄金时段播出。获得每期冠军的选手除获得丰厚的奖礼品外还有机会获得品牌形象代言人、平面摄影模特、影视剧的参演机会等多种实惠又实际的奖赏。

  《美饰·美秀》栏目每期节目通过第一关“美丽面对面”、第二关“美丽从头来”、第三关“美丽时裳秀”,对选手进行全新的个人形象包装。与此同时,以各种最酷、最IN的手法全面展示时尚流行元素并将娱乐明星引入节目,在节目的中间穿插他们精彩表演以增强节目的观赏性和娱乐性。

  最后由美丽评审团进行投票表决,获得多数票的团队将获得全场比赛的冠军。

  《美饰·美秀》拥有强大的评审团阵容,在他们中间有知名的造型师,形象顾问、来自各个主流时尚媒体的资深编辑、闻名遐迩的平面摄影师,各大品牌的服装设计师、当红的演艺明星、时尚风云人物等等。

  我们的受众群体:

  年龄以18-35岁的现代都市青年男女为主。月收入800-6000元之间,收入稳定,消费结构与消费欲望多样化;

  构成:她们是时尚消费的中坚力量,大部分为公司白领职员;专业模特;高校、艺校大学生;科、教、文、卫工作者;有很多中、高层娱乐演艺经纪管理者及少数私营企业老板。他们是一群最易受广告影响而进行消费行为的群体。

  生活状态:工作较为繁忙,追求享受;崇尚现代生活社交活动,观念新潮,吸收新事物、新时尚能力极强,收看时尚资讯和娱乐节目是她们最重要的放松与业余生活消遣方式。

  这是一档全新的生活时尚节目

  这是一个普通人塑造自我形象、展示自我风采的盛大平台

  这是一档调动多种电视手段将流行时尚元素整合到底的互动栏目

  前沿/新锐/亲民/时尚前卫的制作理念,全新的节目形态,打造经典品牌节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BTV-6_美饰美秀节目专题
 相关链接
  《美饰·美秀》男主持人李彬2006年06月15日14:47
  《美饰·美秀》男主持人李彬(2)2006年06月15日14:47
  《美饰·美秀》栏目火热招募选手2006年06月15日14:33
BTV首都经济报道博客开通2006-06-15 09:42:47
6月7日:第6届BTV洋歌大赛网络淘金赛第24天2006-06-09 13:45:06
6月3日:第6届BTV洋歌大赛网络淘金赛第二十天2006-06-06 10:20:01
6月2日:第6届BTV洋歌大赛网络淘金赛第十九天2006-06-06 10:17:49
6月1日:第6届BTV洋歌大赛网络淘金赛第十八天2006-06-06 10:13:28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