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DV风暴 > 时间映像工作室专区 > 正文
新浪DV风暴获奖作品《年底》剧本展示(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0:59 新浪DV
时间映像工作室《年底》
发表评论

  26、呱呱 日 内

  杨子与丫头擦肩而过。

  丫头落座,问小卢。

  丫头:那个破车欠杨子多少钱?

  小卢:1万吧。

  丫头:我这有一万,你找个机会给杨子,说是那辆破车给的。

  小凯:做好人啊?你自己给他不就得了!

  丫头:我才不想跟这样的人打交道呢,和没车的人说话我觉得自个儿累得慌!我只是帮破车先给了,我回头再找丫要。

  小凯:他不会相信的,他那个人,你要是说破车给他钱了,他觉得会感恩戴德的给破车打电话,一下子就露馅了。

  小卢:小凯说的对。杨子绝对不会要你的钱的,你就别让我难做了。

  27、校园 日 外

  丫头在打电话。

  丫头:我是丫头……怎么不相信我会给你电话?……我是有事找你……我知道今天平安夜,晚上9点半学校门口……好,再见!

  28、学校大门口 夜 外

  车里,杨子与丫头坐的车擦身而过。

  29、车里,内 外

  小凯手机响起。

  短消息:我去见帕萨特了,你们自个儿玩吧!丫头。

  30、空镜,节日气氛。

  31、学校门口 深夜 外

  丫头从车里出来。

  深夜的学校显得格外冷清。丫头走在通往宿舍的路上。

  (独白): 2004年就要过去了,我突然对自己的生活感到十分的迷茫。为了爱车,得到自己喜欢的车,04年的记忆似乎只剩下车和车的交接。(画面:丫头不停的上车下车)我似乎已经忘了自己是一个学生,还要面对学习和考试。好象只是为了安抚自己的惶恐不安,让我的内心得到某种平静,我力图去解决这件事就像是要对自己在这一年里的所作所为有个比较完美的交代。可是,难道真的仅仅就是这个原因吗?……

  32、空地 夜 外

  蜡烛摆出了英文:I love you 的字样,一个女孩幸福的笑着,男孩温柔的抱住了她。

  丫头在一边默默的看着。

  她转身离去。

  33、校园 日 外

  杨子开着车过来正好停在丫头的面前。

  丫头向着杨子走了过去,杨子看着她觉得有点迷惑,她笑着,绕过杨子开的车,拉开杨子身后的车门坐了进去。……

  34、丫头坐进车里,旁边男人问:咱们去哪?

  丫头沉默了一会,她说:今儿我哪也不想去,我想回家了,你送我回家!

  35、杨子面对着镜头,很真诚的说:

  今天是2004年的最后一天,就在这一天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落。我惶恐着自己不安的感觉,就好像04年对我来说是个混乱不堪的一段经历。我离开了家乡来到了北京,寻找自己的梦想。可是到了这一年就要结束的时候,却发现自己似乎什么都没有得到。其实我真的很想家,很想回家和亲人们在一起。可是,我既然已经选择了自己要走的路,就要咬牙坚持走下去,哪怕再难,也是自己的选择,我不后悔!也不能允许自己后悔!

  2005年就要来了,不知道会是一个怎样的一年。但是不管怎样,我对明天即将到来仍然充满了幻想与希望!

  36、结尾:食堂楼下,日 外

  杨子、小凯、小卢三人坐在敞篷车里里开始大声的唱歌。三个人都唱得很陶醉,不管周围的事物。

  准备了好吗时刻准备着
  我们是中国电影接班人
  将来的主人必定是我们
  滴滴答滴答滴滴答滴答
  小兄弟们啊小姊妹们啊
  我们的将来是无限好啊
  将来的主人必定是我们
  滴滴答滴答滴滴答滴答
  为了理想啊时刻准备着
  拿起摄影机冲进好莱坞
  征服奥斯卡保卫中国电影
  滴滴答滴答滴滴答滴答

  ——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时间映像工作室专区专题
 相关链接
时间映像工作室作品《北京TAXI》2005年07月28日15:28
时间映像影视工作室《北京taxi》即将放映2005年07月22日11:14
时间映像影视工作室《北京taxi》即将放映(2)2005年07月22日11:14
时间映像影视工作室《北京taxi》即将放映(3)2005年07月22日11:14
新浪DV风暴获奖作品《年底》剧本展示2005年07月22日10:59
新浪DV风暴获奖作品《年底》剧本展示(2)2005年07月22日10:59
新浪DV风暴获奖作品《年底》剧本展示(3)2005年07月22日10:59
新浪DV风暴获奖作品《年底》剧本展示(4)2005年07月22日10: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