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纪实片《姐妹》 > 正文
片中主人公章桦速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4:56

  章桦,浙江省衢州市乌溪江大举乡大坑村人,在家中四姐妹中排行老三。十六岁时离开老家在北京、昆明等地从事发廊工作。在昆明时,认识了太原人小杨,同居并生下了女儿俊俊。

  女儿三岁时,章桦带她去太原小杨家,不想,小杨家人将女儿留下。从此母女二人两地分离。

  00年,章桦在深圳开了一家小发廊,但是发廊经营得并不好,在苦苦支撑了两年后被迫关闭,其间,章桦再次到太原看望女儿时,却发现男友小杨已经结婚并又有了一个女儿,女儿俊俊也因为奶奶离不开而无法带走,章桦想有一个家的愿望彻底破灭。

  03年,章桦在摄影师老李的影响下,拿起了摄像机开始拍摄普通人的生活,处女作《邝丹的秘密》

中央电视台2004年我们的DV生活大赛中,获得了评委会大奖。

  现在,章桦仍在拍摄自己的纪录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纪实片《姐妹》专题
 相关链接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