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家庭DV编辑大赛 > 正文
“我爱我家”活动陆续展开 会声会影8走向前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9:09

  会声会影8在上市以后因其突出的易用性和强大的编辑性能而受到广大视频爱好者的追捧,随着“我爱我家”系列活动的陆续展开,会声会影8也再次走向了前台、走到了聚光灯下,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通过这次的“我爱我家”系列活动,会声会影8将娱乐和亲情融为一体,让你从编辑过程中获得更多的享受。

  “易”字为先,娱乐无边

  会声会影8专为家庭用户而设计,它是家用视频编辑软件的王者,在日本市场更是几年雄踞第一的宝座,其专为Intel®Pentium®4具有超线程之处理器设计,在家庭娱乐上有着卓越的表现。

  用它编辑视频“繁”、“易”皆可,满足了不同的人群的需要。“易”,如果你对视频编辑不甚了解或者仅是略懂皮毛的话,会声会影8的“影片编辑向导”功能将成为你的挚友,仅仅需要“捕获”、“套用”和“分享”三步即能获得专业的视频编辑效果。并且每步都非常的简易,最多的一步也只仅让你进行4次套用而已。你将鼠标放在需要套用的位置上还会弹出提示框,你仅需按照提示框的提示进行套用就可以了。就是如此的简易,感觉在鼠标滑动之间,一段漂亮的个人视频就此形成。

  “繁”,如果你是行家里手,会声会影8的编辑器功能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它的最精妙之处还在于“繁”中“易”显。它自带了众多的特效模板和转场模板,从而免去了复杂的特效和转场编辑过程,在相对比较繁琐的编辑过程中为给你带来更加简易的操作流程。通过套用这些模板,即使是专业的特效也能让你一“点”拥有,一“点”之间给你的影片带来无限精彩。将“繁”、“易”融于一体之间,会声会影8给你带来无尽的欢乐。

  仅仅通过点击几下鼠标和简单的一些步骤,就能将你的个人视频做的如同电视节目一般专业,将一些诙谐的画面来一个夸张的特写,或者给画面来一个老电影的特效,增添几分怀旧的感觉,或者再添加一点雾化特效,给画面几分神秘的韵味,等等,让你的个人电影随心而变,让编辑的乐趣萦绕在你的周围,让你沉浸其中,体味无限。

  它不仅能给你带来极大的编辑乐趣,还能给你带来无穷的分享乐趣。分享乐趣在以前并不为人所知,更不为人所关注,但是古语有云: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分享的乐趣是同样的重要,看着你的作品受到了朋友们的广泛的称赞时,一种愉悦油然而生;当你的亲人看见你的作品而开怀大笑时,你同样也会感受到一种没名的快乐。

  编辑的乐趣和分享的乐趣同时拥有,会声会影8让你真正乐无边!

  我爱我家,亲情无限

  “我爱我家”系列活动开始以后,会声会影8扮演起了亲情使者的角色。本次活动的重点不仅仅是推广数字家庭的概念和推动视频编辑娱乐在中国的普及,更重要的是它还承载了巨大的公益效应,本次活动将弘扬亲情作为重点,期望在物化社会中再度唤起人们对亲情的重视。无论是家庭DV编辑大赛,还是城市巡展活动,会声会影8均贯穿始终,在无形中挑起了传播亲情的重担。

  这次活动的立足点就是要弘扬亲情,让广大的消费者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通过使用会声会影8等视频编辑软件,在拍摄和编辑的过程中去发掘亲情体味亲情,让亲情围绕在你的身边,感受亲情带给你的温馨。

  会声会影8的突破就在于凭借“我爱我家”活动和自身简单而强大的编辑功能,将亲情和娱乐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给你带来无限新体验。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家庭DV编辑大赛专题
 相关链接
“我爱我家,亲情无限”家庭DV大赛获奖名单2005年03月29日11:24
“我爱我家”家庭DV编辑大赛人气奖评选2005年03月14日11:02
家庭DV大赛作品《我们的迎春篝火晚会》2005年03月12日23:13
家庭DV大赛作品《张辰茜专辑》2005年03月12日23:05
家庭DV大赛作品《春游尚家沟》2005年03月12日22:41
家庭DV大赛作品《美丽的西双版纳》2005年03月12日22:28
家庭DV大赛作品《春节亲人团聚》2005年03月12日22:13
家庭DV大赛作品《关注妇女抗击艾滋》2005年03月12日22: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