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游戏视频 > 正文
《CS花式技巧》之终极脚本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4:57

  



       

  在之前的演示动画中,各位已经欣赏到了CS中各种高超的游戏技巧,包括射击、跳跃、阴人等等,而今天,我们又请到高人,讲解一下CS中的脚本优化。

  



       

  可能还有的朋友对于脚本优化这一概念并不十分了解。在这里,稍稍讲解一下。众所周知,3D游戏的流畅运行,需要很高的机器配置,而普通网吧的机器,相信各位一定身有体会,没错,就是“惨不忍睹”四个字。想像一下,明明对方并不是什么绝顶高手,却偏偏在最关键的时候,由于你机器性能跟不上,略微一卡,结果造成被人爆头,本方失败的结果,一定是相当郁闷的。其实,我们可以通过修改游戏脚本来避免上述情况。

  



       

  游戏脚本,就好比一个完善的option选项,很多细致的效果显示,都可以用脚本语言来控制,打开或是关闭,精细或是粗略。举例来说,看到游戏中水面的波纹了么,要知道,让电脑运算这些东西,对于游戏获胜是没有任何帮助的,但恰恰因为它,浪费了宝贵的系统资源,此时,对画面要求不高的玩家,可以选择关闭他们来提高自己的游戏流畅度。怎么样,听上去很不错吧,其实,在CS中,有许许多多类似这样的效果,只要你耐心看完这部动画,相信一定能够依样画葫芦,调整出一套,适合自己电脑的脚本文件,对于各位CS水平的发挥,可是起到决定性因素的哦!别犹豫了,赶紧试试吧!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