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游戏视频 > 正文
《CS花式技巧》之准确投掷超级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4:56

  



       

  除了枪法之外,在CS中,还有一种武器同样至关重要,而且常常为玩家们所忽视,没错,那就是手雷。

  



       

  无论进攻抑或是防守,无论是拖延敌军时间抑或是抢占有利地形,只要你手雷运用得当,完全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关键作用。可是,你知道如何恰当的运用手雷么?你知道何种地形,配合怎样的手雷才能出奇致胜么?如果以上答案都是否定的话,呵呵,那么,你就不应该再错过下面的宣传动画,因为接下来的一课,可能将完全颠覆你对这一武器的传统观念。

  



       

  动画着重介绍了手雷的投掷技巧、各种类型手雷所适用的场合,时机,以及众多高手在特殊场合下的灵光乍现......举例来说吧,譬如闪光弹,人人都知道游戏一开始,将它们投掷到敌人堆中去。其实大家都忽视了一点,闪光弹本身并没有什么杀伤力,而敌人只要面对这一方向时,让闪光弹爆炸,就可以起到牵制对方的作用,所以,很多情况下,拐角处的闪光弹更能让敌人防不胜防,好了,不多说了,相信看过动画之后,各位绝对会有比我更深的认识。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