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游戏视频 > 正文
《CS花式技巧》之阴人大曝光(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4:52

  



游戏CG欣赏1
游戏CG欣赏2

  所谓camper,乃阴人也。这两个字看似简单,其实却是CS综合能力精华之体现。我们今天的游戏动画,就要着重介绍一下阴人的一些高级技巧。

  阴人的首要条件就是要冷静,所谓手稳心不慌,这是身为一名camper的基本条件之一,总不能在阴人的时候,看到敌人的第一反应就是将鼠标给扔出去吧^_^!接下来就是选择位置。上一回的动画中,我们已经为各位带来了不少实用的阴人位置,这回,大伙再接再厉,再来学学更多类似技巧吧!

  



游戏CG欣赏3
游戏CG欣赏4

  那inferno来说,这幅地图已经慢慢进入国图范围内了,呵呵,所谓国图,就是国内最后欢迎的地图....这幅图的位置相对比较简单,在阴人位置有很大潜力可言。从CT说起吧。在A门附近,camper的位置尤其多,特别是那片有草遮着的屋顶,出生时,只要和队友搭上一个人墙,嘿嘿,要知道,那可是能让你爽上天的位置,还有还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视频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