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东方全纪录 郑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5:56
东方全纪录郑琼
郑琼


  纪录片从业者是一群理想主义者,我想,那我就是这群理想主义者的追随者了。

  闯进这个圈子很意外,很偶然,但是很幸运;虽然也苦也累,但每天都觉得生命是充实的、饱满的;早上睁眼醒来觉得又是新的一天,晚上归家路上看到每一个窗口投出的灯光,觉得都是柔和、温暖的。

  生命从来没有过这样的新鲜感。

  真实传递的是一种力量,美好则引燃每一个人内心深处潜藏的健康和向上的情绪,我想所有这些人生的充实感都来源于此吧!

  感谢生活,让我走在自己喜欢的路上。

  个人简历

  96年到北京,一直从事媒体经营工作,做过杂志、报纸和电视。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