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广东电视台

2004年05月26日10:12

  广东电视台建于1959年,是我国建台最早,发展最快、最具有影响的省级电视台之一。 广东电视台拥有一支一千八百多名员工的专业队伍,具备国际水平的电视技术设备。广东电视台全力攻占广东全省、全中国乃至亚太地区电视传播的服务领域。今日的广东电视台已与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电视台和影视机构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为广东电视走向世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迎接新世纪的到来,广东电视台正朝着省级大台及国际上有一定地位和影响的电视传媒的方向奋进。

  广东电视卫星频道简称“广东卫视”。 广东卫视以新形象、高品位、大视角和贴近生活、服务大众为宗旨,使用普通话及少量广东省方言和英语,全天二十四小时不停放送。广东卫视通过“亚太1A”卫星和地面粤东、粤西、粤北微波主干线传送,形成强大信号覆盖网络,覆盖人口为二十亿以上。覆盖地域北到俄罗斯,西到非洲、东欧,南及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广东,是一片古老而充满希望和传奇式巨变的神奇土地。这里既具有悠久和丰富的民族文化底蕴,每天都诞生着新的奇迹。广东卫视充分利用广东的地缘、人文及经济优势,集广东电视台雄厚的人力、物力及技术资源,采用科学的管理体制和制作模式,向海内外观众奉献出一套精、新、美的电视节目,描绘这一方迷人热土的万千气象;同时,把优秀企业的精神和名牌产品,推介给改革开放中的亿万中国人民及亚太地区的观众,让中国人了解广东,让广东人放眼世界。

  返回英雄古道专题


发表评论】【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精彩视频推荐
·2005视频推荐第1期
·中国导演协会年度奖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
·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
·新浪宽频高薪诚聘
·意甲 中超 CBA联赛
·篮球 F1 高尔夫 网球
·快乐新年DV有奖大赛
·经典DV短片回顾
·BTV《法治进行时》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