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零频道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3日00:03 新浪网

   公司简介

  零频道是一家集电视策划、媒体营销、客户服务为一体的媒体行销公司。

  〖零频道的自我:专注于自己擅长的〗

  电视节目发行

  电视节目的全国广告经营

  电视项目创意策划及评估咨询

  电视节目宣传以及其它媒体的代理经营

  〖零频道的独特:我们自有一套〗

  全国发行网络:北京零频道和全国33家省级电视台、33家省会电视台以及150多家重要城市电视台保持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

  〖零频道的真诚:赢得未来的保障〗

  零频道与电视、报纸、杂志、网络、广播等多媒体的长期良好合作,为客户全方位媒体服务需求提供保障。紧密型合作媒体有: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北京楼市周刊》、《IT经理世界》、《英才》、新浪网、搜狐网……

  〖零频道:我们曾经这样走过〗

  《中国娱乐报道》创业期的整体经营

  作为《中国娱乐报道》(现《娱乐现场》)的创始者之一,参与了该项目的整体经营,在业界拥有良好声誉。

  投资和经营《谁在说》

  2001年8月将北京科教频道的一档地域性的谈话节目发行至全国60多家主要消费城市电视台主频道周末黄金时间段播出,同时与搜狐实现网络和电视的全面互动,创造该栏目开播以来广告零的突破。

  发行《联想环球影视》

  2001年5月将在北京卫视播出六年之久的大型影视综艺节目《联想环球影视》发行至全国54家主要城市电视台同步播出,其中省会级电视台达25家,在国内首先实现上星节目和地面频道真正意义的全国双重覆盖,收视总人口超过5亿。

  发行和经营《华人纵横天下》

  2002年6月发行《华人纵横天下》,发行到全国71家电视台,其中省级台27家超过80%。

  发行、推广《爱情阿拉丁》

  2002年4月起,公司和台湾福隆制作、银汉传播共同策划制作大型周末娱乐节目--《爱情阿拉丁》。公司承担本节目前期策划、市场调研、4A广告公司媒介推广会、新闻发布会、发行。可口可乐、康师傅等大品牌均在节目开播前表示出冠名意向。

  2003年1月起,开始发行大型娱乐性音乐栏目《流行花园》(天津电视台原《同唱一首歌》)。

  《色拉英语100句》、《色拉乐园》和《丹妮英语》。

  2003年10月起,发行和经营大型深度人文纪实栏目《东方全纪录》

  电话:88550624 88550840 传真:88550622 channelzero@vip.sina.com cherelle@vip.sina.com

  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路33号美林花园4号楼7G 邮编:100089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