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总监寄语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17日10:22 东南卫视《东南瞭望》
总监寄语
东南卫视总监领导与《亲人啊,你在哪里》摄制组合影


  总监寄语

  林则徐是近代中国开眼看世界之第一人,《东南新闻眼》栏目以开眼看世界相号召,就要秉承现代人文精神,引领东南改革之先气,为中华文明之传播,舆论之建设努力不歇。

                                                                          -----东南卫视总监

  制片人语

  一个好电视栏目是最出色的最能代表各阶层的价值观和电视传媒的现代理念最有气质的集合收视率不是唯一标准利润也不是唯有永不停止的创新和对现实最大程度的报道才使它占据不可忽视的位置这是我们永远的追求也是我们最终的目标。

                                                                       -----《东南瞭望》制片人

  刊首语

  近代中国肇始于“开眼看世界”。今天,《东南瞭望》栏目致力于中国的深度新闻革命。没有经典的宏篇巨制,是因为我们相信微观中国——才是新生命生发的土壤。没有过多的评论说教,是因为我们相信变动时代——才是新思想诞生的摇床。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