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宽频 > 正文
北京电视台《世界你好》栏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2日15:50 新浪网

  《世界你好》是北京电视台国际新闻与资讯强档栏目,每天在北京电视台卫星频道BTV-1分早中晚三档播出。三档内容各有特色与报道侧重。

  世界你好 早版 07:55播出 国际社会 生活资讯全方位报道

  世界你好 午版 11:55播出 最新国际新闻 资讯动态报道

  世界你好 晚版 22:55播出 国际新闻深入报道 热点深层评析

  《世界你好》创办于1996年,以全方位的资讯传播,亲切诚恳的报道风格,年轻并富有活力的编播队伍,将新型国际资讯报道概念引入北京,坚持用中国人的眼睛看世界、分析世界,结合环保 生活服务 国际旅游等特色报道,引领了中国电视媒体国际报道风气之先。获得广大观众认可,成为北京电视台的名牌栏目。

  近四年来,随着自身的成熟与提高,《世界你好》逐步整合国际新闻资源,将该节目发展成为以国际新闻为报道主体,同时兼顾新闻的时效性,全面性,服务性等特点,北京电视台唯一的国际新闻与资讯节目。《世界你好》强调以中国人视角观察世界,报道内容既包含国际社会,人物,事件的最新动态,又有深厚的北京专家资源的国际热点分析,并结合《世界你好》记者境外采访及全球特约记者连线报道,使该节目发展成为国内有较强影响力的权威国际新闻与资讯专栏。

  2004年,《世界你好》将全新改版,进一步整合国际新闻资源,以更富有特色和活力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迈向新的高度。


评论】【进入宽频论坛】【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欢迎联系我们,提出您的宝贵意见
E-mail:bn@staff.sina.com.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